星期日, 11月 16, 2008

我的名牌酒店系列


不用進進出出機場近兩個月,完全沒有懷念飛行的日子,其一自然是我其實非常討厭搭飛機,其二是飛行畢竟是工作。

不過不過,兩年又九個月的旅遊記者生涯,最最最不捨得的,是五星級酒店,還有boutique hotel呀。我是超級享受型,自從嘗過luxury hotels滋味後,不用說背囊團受不了,我是那種非常願意多付一千幾百而要住好住豪一點的人。大部份人在旅遊時也寧願在住方面慳一點而把錢放在購物上,對我來說,住宿可說是top 1,根本是旅遊渡假的一部分,之所以愛泰國,就是因為正酒店都是我負擔得起。
當然不一定是五六星,有趣有型的boutique hotel也是我的至愛,數數我的入住記錄:

星級:倫敦Inter Continental、清邁Mandarin Oriental、拉斯維加斯Bellagio、 河內Sofitel、東京Ritz Carlton、新加坡St.Regis、曼谷Conrad、慕尼黑Sofitel

Boutique Hotel: Jersey Islands The Club、倫敦Metropolitan、Halkin、首爾W、納米比亞的camp、牛津的Malmaison

也不是次次住得豪,大概這些都是記憶比較深而又不能負擔得起的。一生總要豪一次,我就希望日後年年有得豪,不用出於工作理由,可以盡情享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