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7, 2006

懶人歌



我是懶人,好聽一點的說法是Laid Back,用今天流行的說法是HEA!
這一點非常不像很勤力的處女座,或是很有計劃的山羊。(偏偏就是我的sun & moon sign)
喜歡星期日整天不出門,就連落街五分鐘買野食也不會,因為落街至少也要換件衫,梳梳頭,有點麻煩。
一星期總要有一天(其實多幾天也不介意),自然醒,開著電視,一邊看無聊電視一邊吃東西,看看報紙
上上網,有精神看DVD沒精神午睡。然後可以是聽著音樂執執房,或者打電話同人吹吹水,一整天的活動都是沒有目的,這才合符HEA的原則。

近日想起這兩首歌,大慨不是有點懶,是寫不出的:

《快樂人生》﹣ 拜金小姐
曲:李端嫻
詞:可樂王

好像睡死
然後中午起床曬太陽
晚上上酒館喝酒打屁
是為快樂人生
啦啦啦 快樂人生
啦啦啦 快樂的人生


《過得去》﹣普普樂團


曲 四方果 詞 郭啟華

睡了醒了又睡 結果三點了也覺得很累
沒有一套秩序 結果天天也有很多或許
我不會有頭緒
是我想拼命做 結果很枯燥卻了這一步
讓我只有羨慕 結果不怎了了怎也算好
我不要太煩惱 吃光這一杯雪糕
就這麼花光今天最快樂一天
讓鎂光燈一閃再閃
我這一天陰天也是晴天
這一日盡量報銷
看看剛剛一點過後十一分
沒歇息的分針秒針
我最開心天天唱著尋開心
每一日並未降溫

還有最直接不過,LMF的《大懶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