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1, 2006

終於,開始了!



終於終於,可以開始。
寫了一篇粉絲自白書,令我上了癮,引發了寫Blog的強烈興趣。其實打算寫BLOG是年多前的事,我這個懶惰的人,拖吓拖吓,由身邊無咩人知BLOG為何物,到今日像茜莉妹說,世界只有寫或不寫BLOG兩種人,才的起心肝起了這個壇。

我實在是很想寫BLOG的那種。

雖然寫字為生,從沒體會到寫作帶來的震撼,或者一直工作時都不會和不敢放下太多個人的東西,畢竟我不是專欄作家。如今有一個地方給我盡情發洩,有點像在卡啦OK放聲大唱,或是打了四圈麻雀一樣暢快!

自問是個非常喜歡說話的人,又喜歡跟朋友清談,都是因為喜歡分享,喜歡交流(這是天秤的特性呀!)不過多年來的經驗是腦袋跟咀巴不甚 協調,腦內所想很多時候並不能清晰地表達,雖不致辭不達意,但總是跟心中想說差一點。
寫了第一篇BLOG後,可以肯定的告訴自己,原來寫作,於我來說,是表達自我的最佳方法,讓很長氣的我,可以逐層逐層解折,一字一句,慢慢說話。

1 則留言:

匿名 說...

wakakkaa! 茜利妹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