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5, 2009

Twitter登陸!(Time)How Twitter Will Change the Way We Live

How Twitter Will Change the Way We Live

美國傳來豬流感,上星期正式進入高峰,同時間,都是美國來的Twitter像是正式登陸。幾個月前紐約的朋友告之Twitter在美國很Hit,著我開個account,要知道這些social networking工具日新月異,有時也得選擇加入。不過,當我看到Twitter的版面,不用說,即開!

話明networking,總要有人同你玩,開了Twitter後,除了這位朋友外,就只有一些從前工作上認識的人,香港這邊還未感染,我也把Twitter擱置一旁。就是當豬流感在上星期所謂在社區爆發之際,有人開始follow我,上星期五一班朋友碰面,也談到了Twitter,當中一位朋友說是從一位法師傳染過來,厲害!然後我們發現今期Time的封面故事正是Twitter!
Twitter的玩法是在140字內寫出what are you doing?聯繫的方法是following,選擇跟著誰和被誰跟著,那不是玩跟蹤?很無聊吧,看過Time的專題,原來在知道你個friend今朝食左咩,今日去邊度玩之餘,要分享的,還可以更多。跟所有social networking工具一樣,Twitter同樣是玩平等民主,你可隨意跟著名人,回應他的tweets,當然Twitter這也成了宣傳工具,我就跟了奧巴馬和coldplay!
Time說看到一堆混著相識不相識,今朝食咩早餐mix世界發生咩大事的tweets,這個經驗會是很有趣,不過,就像當初facebook一樣,多人玩先有得玩,就睇下香港玩成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