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6, 2007

麻雀友誼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打麻雀,至少在填寫興趣一欄,不會填上打麻雀三個字,學識打牌,也是近幾年的事,因為我相信打牌是很好的聯誼。

首先,要約齊四個人滕出半天甚至只是一個晚上的時間是超高難度,另外,四個人坐埋一齊除了手不停,口亦不停,在麻雀桌上說話,通常是亂嗡一餐兼且是講盡八卦無聊事,感覺特別暢快,每次也會笑到肚攣,可能我喜歡說話,打牌,其實為了說話。

所以,我對麻雀腳要求很高,我們這四條腿,不經不覺夾了幾年,雖然一年不過兩次機會,也正是這點打牌成了會面的機會,陰差陽錯,每次選港男正日或翌日,就成了我們的麻雀約定日。

亞魚腩小姐,你的金麻雀很襯我的黑甲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