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9, 2006

它,失控了;我,發顛了!

臨出發的一天,發現 iPod 壞了!點算?

中午出門時發現IPOD壞了,不停飛歌,就是不停下來,心急如焚,急CALL亞哥,(其實無用)下午做FACIAL時,人躺下來,腦不停轉,不停想辦法,心想,火速拿去維修應該不能即日完成,即使買部新機,也沒時間入歌呀!那不如買部DISCMAN,拿幾張CD上機吧。之後還是衝衝拿去 零售店,他們說未見過這種情況,送上咭片建議我拿去維修,差點想說,我沒有時間,求你救救它吧!

晚上回到家, 期望亞哥搞兩搞就無事,還是沒反應,雖然亞哥說借他那部給我,不過,IPOD是非常 個人化的,於是又急不及待把自己的SONGLIST加入,怎知,ITUNES認不出亞哥部機,非常黑仔,我還是要放棄,時間一分一 迫近,最後決定我要去機場買DISCMAN,由於搭零晨機, 又驚機場鋪頭關門.....

最後,我買了DISCMAN,亦把發了顛的IPOD一併帶上機,我沒有放棄他,終於在抵達倫敦的第二天,突然(短暫地)回復正常。

可恨的是,我入住的MET,是有IPOD喇叭的,而我只是住一晚,結果沒法享用,激死!

其實IPOD的病情一直沒好轉,最後更是一點反應也沒有。
事件發生在三個月前,到昨天,我才把這條死屍帶去檢查,由專業人士正式宣佈CERTIFIED。

IPOD像電話一樣,壞了要換新,不過,我不追電話新款,但IPOD....。,我等緊你!

這幾個月,除了那部新買的DISCMAN外,就借了亞哥的IPOD頂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