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1, 2006

沉迷.上癮.中毒

都是負面,因為不受控制、不能自拔。
不過,我很喜歡。
從小便是這種人,若不是如何會變成粉絲。

這個月,我是迷上了BLOG,寫了第一篇後,很想很想寫下去,太多東西想寫,奈何工作未完成,而且要飛,那時,好想好想有部Laptop,,那等上機,在天空的漫長歲用便可不停寫。結果,我只是在機上想,好掛住家中的電腦。
好不容易回到我的電腦前,但不到一星期又要飛,那我的BLOG怎辦?己拖了一年,不能再拖。我中了BLOG 毒 !
最後在六月最後一個星期,計劃這個WEEKEND誓死也不出門,解解毒癮,,有點像讀書時趕功課的情況,不過這次是自願的,真奇怪。

假若說只是很投入很投入去做某一件事,就好像就沒有甚麼大問題。
說沉迷上癮,就是有點過了火,有點不受控告,正正是這種感覺,才最吸引。
最害怕的,其實就是DISCIPLINE。

總認為真正喜歡一種東西,是要有點沉迷才像樣。

1 則留言:

匿名 說...

although you said you don't like disipline, i still find u a very discipline in sth u lik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