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7, 2006

未開學,先放暑假!


六月三十日,收到選科通知

今年九月,開學了!

忘記了己計劃多少年,不過,數數手指,湊巧就在畢業十年後,再次重返校園。近日要選科,返學這件事就顯得非常實在,我終於返學啦!

畢竟放下書包十年,又躲懶成性,要返學又要返工又要玩又要HEA, 雖然是PART TIME,也有點擔心 ,不過,想深一層,我想我是怕沒現在般自在,我要學習生活要有點規律,好好分配時間。

想到即將開學,突然覺得先要放放暑假,盡情玩盡情HEA。 隨著自己重返校園、隨著在海外讀書的朋友回港、隨著一眾從事教育的朋友一一抖暑,隨著小侄兒也不用上學, 在生活中消失了很久的暑假,在今年特熱的夏天,回來了!

在學生年代,暑假代表一個階段的結束,同時標誌著新階段的來臨,一年升二年,中學升大學,代表進步、代表成長。告別學生年代,再沒有暑假、沒有人告訴你下一步是甚麼、下一步應如何走,因為我們己長大成人。

讀這個MASTER,不是為了拿甚麼專業資格,更加不會令我升職加人工,那為了甚麼?

我跟上司說相信自己或會(可能是希望)有些改變,不過我不知道會是怎樣。

暑假後,總是一個新的開始。
我先要買個書包!

2 則留言:

amy la bonne vivante 說...

We are going to shop for stationary when I'm back to Hong Kong. You can go for your Marc Jacob, and I'll stick to my more affordable Muji...

heyee 說...

其實我想添置的文具,還有MAC 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