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2, 2006

坐巴士


性急的人,像白羊獅子座那些,喜歡坐地鐵,他們沒有耐性等巴士,但我這個懶精卻討厭在地鐵行上行落,又無位坐。
我喜歡坐巴士,但一定要是上層兼 window seat。感覺上是有點私人空間,可以埋首我的iPOD然後眼望街景。

曾經問常坐巴士的朋友喜歡坐咩位,上層是必然,然後最好是四圍無人,費事聽人講電話。從前我都是一樣,總之要 無人,不過自從在朋友「大力推介」下,我愛上了小朋友最喜歡的車頭位置,原來有塊大玻璃,感覺真係闊落D,而且面前又少了人頭,我的私人空間好像比別人大了少。

有一位每天也坐長途巴士出市區的朋友,從來也是坐樓下,她說費事行上上層,點解咁似D亞婆?
樓下人多又嘈,除非坐幾個站下車,否則就失去坐巴士的意義。

請問你鍾意坐邊?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座巴士, 永遠都選車頭位置, 雖然身邊朋友經常叫我唔好, 話撞車的話, 車頭的人實死先.....哈哈

amy la bonne vivante 說...

我? 一定要上層,prefer 中間 window s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