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2, 2006

粉絲自白書外傳之瘋狂中學年代

(最好先看粉絲自白書)

歌迷朋友說她在中學是代表,我何嘗不是。

近日翻箱倒篋,重看很多舊相片,原來從前喜歡穿著會服跟自己的珍藏拍照,雖然現在看來感覺非常低能,但也得佩服自己當年的義無反顧。
從前的事,有些還歷歷在目,有些卻記不起。

中六瘋狂的日子,
我記得,把所有零用錢買唱片雜誌相片,因而長期欠一位同學債,
我記得,肆無忌憚地把POSTER貼在課室壁報板,
我記得,向同學甚至班主任宣佈今天會去新地新地帶勁歌金曲,
我記得,唯一一次逃學,去了記者會。

原來還有很多我忘記了,
她們說:你很悍衛你的偶像,誰說她的不是,你會奮力反擊,我們又會專登跟你作對。
她們說:不知為何,成班同學跟你去睇騷。
她們說:一看見她,就會想起我。

的確,那時我很紅,
有同學陪我排隊睇騷,
有同學幫我剪報儲YESCARD,
有同學喜歡同我作對,相信亦有同學在背後取笑。

近日跟多年不見的中學同學說起,依然說,「一看見她,就想起你。」
「其實那時己中六,為甚麼跟你發顛?」
「就是因為中六,沒事做。」
「咁又係,我己記不起中六那年做過甚麼,總之沒有讀書!」

多謝各位中學同學仔,見證了我的瘋狂年代。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哈哈...多謝你quote我地o既對話(我想是吧!!!)
以往的時光總是美好的!雖然講到好老(老土)咁,不過o係某D情況下我都會好似你咁:寧願認老!有時候,總覺得周遭的人和事很不順眼,甚至開始會講:嘩,依家D細路咁o架...其實可能只係講緊一個十多二十歲的年青人,原來我們已不年青了!
講番你這篇,的而且確,那些日子真的是很久很久以前的啊!!看著你的文字,腦海中不斷浮現當時的情景,差點笑出來!原來我們是這樣的!!
已看過你其他的內容,有很多文字都有同感,畢竟大家都係同年代的文科生,比較感性,而某程度上我又有點和你相似,就係鍾意講野同寫野!請keep住寫多D呀!!